集团主站

菠菜担保网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菠菜担保网平台“放飞梦想 成就未来”梦想公开课系列报道(二)


时间:2023-03-09浏览:446


  202337日下午六点半菠菜担保网平台分团委学生代表张亚文同学在12-414围绕着放飞梦想,成就未来这一主题开展了梦想公开课首先,张亚文同学在课堂中提出了什么是梦想”,引发了同学们的广泛思考也给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想象空间

  首先,张亚文同学认为梦想是实干的旗帜方向没有梦想作为统领实干就会成为无舵的船迷失方向没有实干作为力量来源梦想就会成为无果的花满地凋零”。接着,课堂上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有的同学说梦想就是目标有的同学说梦想就是动力也有的同学说梦想是遥不可及的梦对于同学们的想法张亚文一一回复,她说梦想是因为热爱因为热爱所以坚持坚持不会被辜负梦想因坚持更加动人

  最后,张亚文同学举了一个龟兔赛跑例子,这个小故事人人皆知,故事的结局是乌龟获胜了。通过这个故事,张亚文想告诉同学们:兔子之所以输是因为太过自信没有一步一步脚印集中信念要事为先挑战极限永创一流脚踏实地步步为营相信自己拼搏必胜只有稳步前进者往往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通过此次梦想公开课,同学们更加坚定自己的梦想和目标,脚踏实地前进,不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投机取巧。有梦想就去追有追求才有成功的机会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联系在一起的,青年的梦想应与中华复兴的伟大梦想联系在一起,让我们共同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菠菜担保网平台分团委 姚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