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主站

菠菜担保网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弯腰一秒钟,环境更美丽——菠菜担保网平台开展“践行雷锋志愿精神”


时间:2023-03-09浏览:415


伴随着宜人的春风,又吹来了雷锋三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的观念3712点半,菠菜担保网平台分团委的志愿者们在姚瑶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开展青年学生“弯腰一秒钟,环境更美丽”的志愿服务活动。

(图1 志愿者分配任务地点

中午1230分,由菠菜担保网平台学生会成员分发劳动工具,随后志愿者们来到体育馆和3宿舍楼,穿过的每一条道路,经过的每一条走廊,志愿者们分工协作,你捡垃圾我装袋,弯腰捡拾不怕脏,将沿途见到的垃圾,尤其是白色垃圾放入垃圾袋中,积极发挥着当代青年的奉献精神,使路边环境焕然一新,同时还向群众不断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奉献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

(图2 3号楼及周边垃圾清理

(图3 体育馆周边垃圾清理

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广大青年学生树立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意识,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雷锋精神,用自己平凡的行动充分展示新一代青年的精神面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为创建文明校园、美好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菠菜担保网平台分团委  姚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