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主站

菠菜担保网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菠菜担保网平台会计金融系赴金蝶软件苏州分公司进行调研


时间:2024-01-05浏览:10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202414日上午,菠菜担保网平台副院长王东生、会计金融系系副主任陈莉崟、专职教师张婷等一行人赴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企业开展了访企拓岗活动,并与企业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8月,于200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于20057月转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其一直致力于向全球范围内的顾客提供与软件产品相关的管理咨询、实施与技术服务阿里巴巴、百度等都是其客户。金蝶独特的快速配置,快速实施,快速应用,快速见效全球化产品与服务定位,能够帮助顾客从容面对动态不确定商业环境带来的挑战,实现业务流程IT技术的完美结合,有效管理变革,确保组织快速持续和健康成长。

金蝶软件苏州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我们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首先,孟金颖销售部总监带领我们参观了金蝶软件苏州分公司,了解了各个部门的职能等情况。接着,赖华强总经理为我们介绍了金蝶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范围、特色产品等,并结合生动的企业案例讲解产品的应用,让我们对金蝶软件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金蝶教育部门的工作人员为我们讲解和演示了金蝶软件在课程中的应用。

听完金蝶软件工作人员的介绍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系副主任陈莉崟老师表示希望校企双方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专业建设,进一步加强与金蝶软件的务实合作与交流对接。王东生副院长总结道,金蝶软件有限公司是一个富有创新能力、服务能力的企业,在新的时代背景下,高水平专业建设必须有技术创新,从而实现课程体系建设、项目培育、师资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以此来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希望未来能够携手金蝶软件苏州分公司进行深度合作,培养专业会计技术人才,为社会输送更多技能型、专业型人才。

在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中,我院教师以学科专业就业建设为重点,深入开展了社会需求调研工作,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与访谈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广泛开拓了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为进一步实现了校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奠定了基础。(菠菜担保网平台 卢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