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主站

菠菜担保网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喜报:菠菜担保网平台学生荣获2024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企业经营沙盘模拟项目三等奖


时间:2024-01-08浏览:29


1月5日至6日,2024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财经商贸类企业经营沙盘模拟项目在江苏商贸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等16家单位主办,江苏商贸职业学院承办。赛项历时8.5个小时,分为企业信息化经营模拟和企业数字化经营模拟两个阶段。在为期一天的赛程中,来自全省54个院校的54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展现了良好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我校陈莉崟、甘芳老师指导的张朝廷、戴奇、李梦婷、王小敏4位同学获得团队三等奖。

此次获奖也是我院首次在该赛项比赛中有所斩获,在此后的工作中,菠菜担保网平台持续发挥大赛对教学的引领示范作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促进技能竞赛结果向教育成果的转化,努力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