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主站

菠菜担保网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 奋楫笃行——菠菜担保网平台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4-01-14浏览:62


2024年1月12日下午,菠菜担保网平台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于实训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我校常务副校长张建初、教务处处长陆霞出席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静主持。

图1 大会现场

学院院长乔桂明向大会作《菠菜担保网平台202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学院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团工作、其他特色工作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提出了2024重点工作计划与构想。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则斌向大会作《菠菜担保网平台2023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2023年财务收支情况和年终分配情况进行公布和说明,并希望2024年大家群策群力、增收节支,努力提高教职工的分配水平。学校一级教学督导员、特聘教授罗正英就学院科研工作作出强调和说明,希望全体教师充分重视科研工作,围绕教学搞科研、搞好科研促教学,做一名跟随时代步伐的成长型教师

图2 依次是乔桂明院长、王则斌书记、罗正英教授发言

学校教务处陆霞处长进行发言,她在发言中强调,作为高职院校教师,必须铭记十五个关键字:勤于学善于教、巧于做、长于、研有成”,她希望全体教师都能积极参与教项目,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学术水平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图3 陆霞处长发言

学校常务副校长张建初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国际商学院2023取得的各项成果,并就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推进做了说明,他指出学校目前规模不断扩大,引进新教师的工作让学校在发展过程中焕发新的活力,可以让学校更好地服务社会和培养人才;教师是教育的第一资源,是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实施高质量教育的根本力量,2024年学校将继续健全教师标准体系,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张校希望2024国际商学院在强大的党政班子成员和雄厚的特聘教授队伍的带领下,着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优化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图4 张建初常务副校长发言

会议最后,为表彰先进,激发全体老师干事创新的工作热情,大会举行了隆重的菠菜担保网平台2023年特别贡献奖颁奖仪式。

图5 颁奖仪式

2024开启新的篇章,国际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怀揣对未来的美好希冀和向往,凝心聚力奋楫笃行,助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菠菜担保网平台 邱玮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