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主站

菠菜担保网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喜报!菠菜担保网平台师生在2024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中斩获“一银一铜”


时间:2024-01-18浏览:13


1月13日至15日,2024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在苏州市职业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等16家单位主办,苏州市职业大学承办,分为学生团体赛与教师单人赛。赛项通过对电商产品开发、视觉营销、网店营销与运营推广3个模块的操作,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数据分析、产品开发、视觉营销、营销策划、网络营销、数据化运营等专业核心能力以及创新意识、规范意识、风险意识、团队协作意识等职业素养。

在为期三天的赛程中,来自全省62个院校的248名学生选手和30名教师选手进行激烈的角逐,展现了奋发进取的精神,良好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学生团体赛中,我校丁丹、成凤老师指导的李浩、郑国豪、张勇、张成成4位同学获得团队二等奖(二等奖排名第一);教师单人赛中,我校丁丹老师斩获三等奖。

此次获奖是我院电子商务团队在该赛项中的又一次重要突破,学生团队经过一年多的训练,在团体赛二等奖中排名第一位,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国赛遴选赛的训练。在此后的工作中,菠菜担保网平台持续发挥大赛对教学的引领示范作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促进技能竞赛结果向教育成果的转化,努力培养高素质电子商务技术技能人才。